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我熱愛的運動品牌NIKE:美股NKE--觀察

前一陣子跟我朋友到百貨公司逛街,逛到很其他的運動品牌(非NIKE),我朋友問你覺得這個如何?我當下很自然的脫口而出說:我不能背叛NIKE。哈哈~~~~~
用美股來觀察觀察我最愛的運動品牌吧!JUST DO IT .
NIKE 美股代號:NKE (美股是用代號,而台股是用代碼),NKE今年九月報完業績後,隔天直接大白K成交量放大,股價從89一直成長到現在99.29元。
來看看NKE的財務報表吧!
NIKE 在1980年就上市的公司的,也是道瓊30裡面的企業之一,三張報表都非常的漂亮,但也是因為這樣,越是穩定的企業,波動率也會相對的低,同時最選擇權的權利金也是很低的。
所以就握個人而言,NKE算是適合長期投資而非短線交易的標的。而聽到長期投資一般人想到難道就只有買股票這點嗎?答案是否定的,可以用CBOE 觀察NKE的選擇權的變化:

投資美股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投資全球非常非常棒的企業,例如說麥當勞、星巴克、蘋果電腦、臉書.........
BY THE WAY,你知道嗎?你投資NIKE的同時也是在投資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品牌喔:
那就是空中飛人Michael Jordan的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