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蘋果還有價值嗎?好問題

蘋果還有價值嗎?好問題
我感覺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問題
你感覺蘋果有價值嗎?
我感覺這是這個世界變化太快了
我感覺科技進步太快了
不斷不斷的在進步
不斷不斷的在提升
在 2 1 世紀進步太慢等於退步
再如此勁爭的世代裡面
加倍自我的學習力以及競爭力
我敢感覺蘋果已然有競爭力
那是無庸置疑的
APPLE 品牌效應的影響
人性化的提升  讓許多的蘋果迷
愛不釋手
報業績確實影響非常的大
報完業績後就大跳水
不過沒關係球賽不是打一兩個月的
球賽是經歷一整季的 
透過技術線型圖上可以看到
五年前一股AAPL股價40USD
與目前的股價差異性是非常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