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整合資源以及找出新的下一步

投資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兩點
第一點就是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透過學習讓自己更加的清楚
知道如何做出好的結果
我2016年飛去澳洲參加安東尼羅賓的課程
在他身上我學習到的第一點
就是學習向最優秀的學習
是因為你不要花時間去摸索
一個人如果用十年去累積下來的經驗
如果你再用10年去摸索你就是在浪費時間
所以你不知道不清楚就是去學習包括投資的領域

投資的第二點就是
不相信 你不相信你可以透過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操練可以透過投資獲得財富自由
當你不相信的時候 
你是不會有結果的

關於美股投資
1.我哪裡還可以在更好?
2.我目前碰到什麼問題跟挑戰?

第一點投入的時間需要更加的有效率
以及操練的模式變成是系統
你的投資系統是什麼 ACS現金流策略
以及我要持續個做 持續的操練
到變成是一種本能反應
透過錄製影片的方式

第二點目前碰到最大的挑戰是資金
目前持有的股票過去配置上面需要做出調整
持續性的資金放置美股上做投資 產生捆雪球的效應
最大的挑戰還有如何可以更有效率的
找出價值投資的標的企業

找出問題開始行動 
改變就在一瞬間 改變就在你做的一個決定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