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One day one『Apple』keep doctor away

『Apple』跟 賈伯斯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是要用『傳奇』兩個字來形容,如果你看過電影或是書籍,蘋果跟賈伯斯真是個非常精彩的故事。
我現在也是愛用Apple的產品,不管是iPhone or Mac筆電,已經是變成了一種習慣,如果叫我用Windows 的電腦突然還會覺得,用起來好不順的感覺,它同時有很人性化的部分,我覺得厲害的部分是,當你在打開產品包裝的過程中,已經感受到它的質感了,可以看得出來賈伯斯『他對產本非常的執著,有一種追求完美的熱情』
2014年9月22日,蘋果公司聲稱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發售的頭三天銷量超過1000萬台,再次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另蘋果經銷商之一的STUDIO A,凌晨首賣會百支現貨也在30分鐘內全部完售,平均18秒賣出1支iPhone 6
PIS、NCS、DOS 用什麼策略去做投資很交易,每個策略都有它的特性、以及優缺點,我印象很深刻我當時美股第一筆投資的企業就是Apple蘋果公司,用選擇權的方式Naked Put,收取權利金,同時願意承接Apple股票的方式。
房地產投資的『遊戲規則』是符合人性的。有多少投資房地產的投資人,每天打電話去房仲詢問自己上個禮拜買進的的房產,今天市價多少錢?又有哪個房地產的投資人因為知道目前市價低於自己買進的價格,就緊張得想把手上的房產以低價賣出?---information form coach John's books.
選擇好股票 以及 搭配好的策略,以資產的角度長期持有在透握選擇權的方式『收租金』
Think differ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