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Mar2015 Investment Experience

3月份的投資交易心得,我發現資金的配置非常非常的重要,而哪些股票資產是要中長期持有的,而哪些是以短線交易為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學會去區分,並非所有的資金都是配置中長期,或所有的資產分配到短線交易為主。
其中P點的慨念『我願意最大的虧損的金額』就是P點,運用到短線股票的買賣是非常好用的一個系統,運用P點以及ATR*2計算出最多可以買幾股,以及不如預期的時候每一筆的交易最大虧損為多,在短線交易中『停損保護價』非常非常的重要,進場是看基本面以及技術面,而出場是看技術面,當股價線型跌破20/40 EMA,先行出場觀察。
『FOCUS』不是有資源就ㄧ直一直用,看到Buying Power還有剩餘資金就一直下單,當你都下單下滿了,看到好佈局,就沒辦法再做了,Because『高手是專注,再下手』

並且有效的運用時間,目前接下來我會做些調整,美股日誌調整為一週兩次,美股投資交易每天晚上不超過90分鐘,投資並不是再做苦力,並不是花長時間就能賺到更多。『真正的美股高手,是每天花30分鐘,單設一設100%執行規則』Coach John分享這些給我,我在看當下我真的是很Shock,同時也顛覆很多我的想法,很感恩有教練的提醒和指導,多的時間要好好的陪伴家人、以及學習享受人生, I really appreciate it , thanks so much .

Buying Power購買權利:
是無需存入額外的權益情況下您能夠買入的證券的最大貨幣價值。
對現金賬戶來說,是:最小值(含借貸值股權,前一日含借貸值股權)-初始保證金。
對保證金賬戶,是:最小值(含借貸值股權,前一日含借貸值股權)-初始保證金*4。
Cash Account現金帳戶 = 
(最低(股本附貸款價值,前一天付貸款價值)- 首保證金)
Day Trader Margin Account日內交易者保證金帳戶 = 
((最低(股本附貸款價值,前一天股本附貸款價值) - 首保證金)*4)
Standard Margin Account標準保證金帳戶 = 
((最低(股本附貸款價值,前一天股本附貸款價值) - 首保證金)*4)

Current Available Funds 現時可動用資金:
您可用於交易的股權數額。對證券和商品賬戶部分,該數額的計算是:
含借貸股權- 初始保證金。
這個值顯示在交易者工作站賬戶窗口可用於交易表格中、以及網絡交易者的賬戶標籤和賬戶管理主頁。
** 扣除開倉保證金的資產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