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不斷的蛻變。

學習、成長、成果,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以及不斷的看到成果,如果沒有看到成果,代表某些地方需要做出一些調整,同時我感覺進步的速度要更快為什麼呢?感覺一下當所以其的競爭對手都在進步的時候,而你的速度的緩慢的,是沒有什麼在動的,那個影響會是很大的,任何的學習都是有意義的,整合學習到的把它運用出來,而不單單只是學習,學習完畢要有所成長,我感覺在美股投資上面,很感恩與Rich Town金流培訓學院,在台灣教學美股投資,學習力就是競爭力,同時我感受到的是,不斷的在蛻變不斷的在提升,當沒有新的東西新的元素,同時讓人感受到充分的成長,這點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

虛擬倉操練完畢,到下個階段自己的資金匯款到美國帳戶,開始投資與交易,那時才會充分的感受到市場的波動,為自己的下的每一筆單負責任,同時隨時保持彈性,找到適合自己的策略方式,紀錄下來大盤的狀況、市場的趨勢、檢視的名單、持股的比例狀況,我感覺很多東西是,當你真正開始在做的時候,你才會有充分的感受體驗,才會有充分的學習,真正的去佈局下單,有可能會犯錯,然後把行的通的確實的記錄下來,同時行不通的地方也是充分的去檢討,把它調整為一個系統,因為系統就是一個12345678............ 按照步驟去執行,大量數據紀錄整合找到適合自己的,找到勝率高的,全部整合下來,做符合自己方案。

最會達成目標的人,就是最會找資源的人,學習也是一樣,你的資源夠多嗎?有沒有主動找出自己不清楚的地方去釐清,學習時主動發問,不用擔心你問的問題很簡單,別人為笑你,你要知道因為還有很多人是不清楚卻沒有發問,可以因為你的主動發問,讓他們可以有效的去學習,我相信他們也會感恩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