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親密關係&投資PARTI

Do you believe love ? Do you believe that now is the right time to invest ? 
想到感情你第一個小聲音是什麼呢?通常與朋友在聊到關於感情的時候?我常聽到回應是:
隨緣順其自然吧、我目前很多事情要忙哪有時間談感情啊、男人一點都不可靠、有感情了我就不能自由的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急於追求一段感情、我覺得一個人也很不錯啊........
請問那你\妳 有想要一段穩定是親密關係嗎?後面進一步到組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呢?
我聽到很多的詞彙是比較被動的、比較消極的,那究竟你是要呢還是不要?請問你要的是什麼樣的親密關係?
『過去已經過去』如果不願意跳脫出來,不願意採取行動,說真的你要的結果是不會發生的!
支持對方親密關係的時候,常聽到的回應『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對方對我不感興趣!那怎麼辦呢?有可能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有發現一件事情嗎?這些都是你想像出來的?你行動了嗎?你為你自己,勇於跨出一步去冒險了嗎?你是在打安全牌呢?還是玩真的呢?我認同感情是強求不來,我要表達的是,並不是要別人去強迫喜歡你愛你,而是真的開始為自己開放心胸接納自己、接納所有的可能性以及創造你要的 Everything。
投資對你來說又是代表什麼呢?投資的種類非常的多:房地產、有價證卷、貴金屬、企業。聽到或是看到投資你內心的第一個小聲音是什麼呢?
我對於數學從小就不是很好、我沒有投資的天賦好難喔、要去看100間房子感覺好累喔、如果股票下跌了怎麼辦?過去賠了很多錢不再也不相信了、我看不懂財務報表、我不喜歡記帳太麻煩了、我沒有錢為什麼要理財呢?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啦...........
有沒有發現蠻相識的,曾經感情受過傷害我不想再談感情了 與 過去賠了很多錢不再也不相信了,如果股票下跌了怎麼辦 和 如果對方出軌那我怎麼辦呢?我數學不好不適合 與 我覺得我自己不夠好還不行.........
只用看的什麼都沒有去做,你覺得這樣幸福就會發生在你的身上嗎?而關於投資只是用聽別人說什麼都不去研究:財務報表基本面、技術線型分析都不去管,也不進場下單,你覺得這樣會賺錢嗎?其實道理是一樣的,你真的是要行動,開放可能性的去學習、開放可能性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感情,結果會是怎麼樣沒有人知道,但很有趣的是當你真的去學習為自己冒險、去行動、你將會有很多很多的體驗以及收穫,有沒有可能受傷、有沒有可能結果不如預期,這都是遊戲規則的一部分,就像投資有沒有可能虧錢、有沒有可能不如預期,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的,過度的預設立場,只會讓你的行動綁手綁腳Right now is Best time!現在就是最好行動的時候?投資自己你可以學習成長課程、感情課程、投資課程,為自己充電、為自己加分,接下來呢?你是要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親密關係?你又是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投資呢?
行動吧孩子  JUST DO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