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微網誌 - Twitter


Twitter是一個社群網路和一個微網誌服務,它可以讓用戶更新不超過140個字符的訊息,這些訊息也被稱作「推文(Tweet)」。這個服務是由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創辦並在當年7月啟動的。
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據Twitter現任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宣布,截至2012年3月,Twitter共有1.4億活躍用戶,這些用戶每天會發表約3.4億條推文。同時,Twitter每天還會處理約16億的網路搜尋請求。
Twitter公司設立在舊金山,其部分辦公室及伺服器位於紐約城。Twitter是網際網路上存取量最大的十個網站之一。同時,Twitter還被認為是阿拉伯之春以及其他的政治活動中的重要角色。
2013年9月,Twitter進行首次公開募股。11月7日,Twitter股票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開盤45.1美元,較發行價大漲73.46%。
雖然我沒有使用它,但是我有買進推特的股票,為什麼買進第一點我是透過線型去進場買進,股價的型態告訴我很明顯的就是上漲型態,報完業績往上跳,以資產的角度持有在當配選擇權的方式Sell Call收租金,這個策略一直是我非常愛的策略,第一點選擇好的資產好企業,透過技術線型分析在你願意讓出的價格Sell Call,如果你沒有打算持有太久Sell Call 的履約價格可以做調整賣的近一些,這個樣的狀況有好有壞,因為Sell Call 的價格過近權力金也相對會更好,但是如果股價突破後資本利得不會很多,不過不管如何你都是賺錢的,同時可以賺取權利金以及資本利得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