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Your Big Why 非做不可的理由

『What's Your Big Why ?』  有真正的去想過這個問題嗎?做的每件事情真正的原因是什麼?那又是為什麼呢?當目標不清楚時腦袋就會四處遊走,漫無目的的遊走。

很多事情只要找到核心的原因,很快的就會清楚知道要做什麼?
結果是個重要的一個檢核點,100%的結果需要多少的企圖心 以及 方法呢?

100%的結果=?%的企圖心 + ?%的方法

The Answer
100%的結果=100%的企圖心  + 0%的方法(方法不重要)   企圖心百分百,方法無限多種。這去回去Legacy當小組長再次醒覺這件事情。

學習過程中四個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發問力 思考力 決策力 行動力

詞彙產生力量,一個成功的人永遠都是在問問題,而懂得問好的問題的人,才會得到好或是優質的答案。

我每天都應該做哪三件事 可以幫助我一年後達成......
我必須在什麼狀態 我是不是每天少看電視或.....
我是不是可以請教學長姐 或是 教練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thinking)?
如果沒有投資美股的話,我還可以做什麼(thinking)?
我是不是還可以再多做些什麼,創造可能性以及價值
真的只要獲利3000 USD/M 嗎? 有沒有可能創造6000 USD/M
**每天問自己問題 我接下來該怎麼做(接下來我該做些什麼事情)**

很多時候發問會啟發你的思考,一連串的發問 以及 一連串的自我回答 ,真正的去認真的思考其實會有很多新的收穫跟啟發,『你將成為你持續不斷重複思考的結果』重點是你思考的是什麼。

下定決心 並且100%投入 以及 100%專注 負責任以及有承諾的做決定跟選擇。

關乎於行動力的其實就是我非常愛的運動品牌NIKE Slogan 『Just Do It』  ,  而真正應該是這麼說Shut Up Just Do It !!如果只停留在思考觀望沒有行動的話,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Practice Make Perfect』 熟能生巧,重點在於練習,而練習跟學習都是一輩子的事情,就如同NBA 球員,是不斷不斷的在練習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David Tao:『做音樂做任何事情,一定是要把自己放在一個挑戰自己、挑戰對方的一個狀態裡面,這樣子才能夠超越自己。』在學程投資 或是 任何事情 挑戰有兩個 『不知道』&『不可能』透過學習讓不知道去清楚跟了解,而不可能這件事情是非常的關鍵,常常有人跟你說個東西,你都回答別人說不可能或者內信告訴自己做不到,其實很多事情做與不做是另外一回事,但首先要開放自己的去接受去了解,才有可能創造出不同的結果。當你陷入到不可能的時候 你已經將你的可能性全部封鎖了。
很感恩遇見Rich Town 金流培訓學院,這次新的課程調整PIS B1 重新定位 重新調整,不管是心態或是美股學習都有很大的收穫,自己要先做好調整,我就是代表一個品牌而我想要呈現的是什麼,並且提高標準,這都是非常的重要的。下面是我非常欣賞的Coach John ^^ 

I'm Allen , My life purpose :
實現財富自由,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以及分享財商,並且協助很多人創造 幸福快樂的『親密關係』。


1 則留言:

10步驟每月完成財務報表!

  Google 雲端硬碟找出「財務報表範本」 複製「財務報表範本」更改名字「財務報表-西元年-月份」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收入支出複製貼到報表 排序(遞增) Google雲端「理財系統」新增上跟下(備存) 開啟E-Mail電子帳單截圖上傳資產負債表 確認電子帳單繳費時間...